close

808  

炎炎夏日,想要防曬又要有型,美美的帽子實在是女孩們的救星!!

由於本人髮量不多,加上對於打理頭毛亦十分手殘,所以帽子成了近兩年最愛買的配件....

帽子對我而言,是日用品,也是收藏品,

所以即使是不戴在頭上的時候,也希望能成為房間擺飾的一部份。

每每逛網拍的時候,常常看到帽子被掛在美美的帽架上,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於是便在滿坑滿谷的淘寶頁面找到了這玩意兒....

東方鐵藝帽架:

T2.jpg            

好吧,我承認他們帽架系列的官網照實在是拍得有點沁菜....

不過造型看起來真的是還不錯,所以我就委託代買下單了,還一口氣買了兩個!!

顏色不同價格也會跟著不一樣,我選擇了比較復古風的銅色系。

先來看看第一款 (燈泡款)

購入價格52.2RMB,現已漲價為58RMB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4-6868932188.10.zTjGDI&id=38566023728

640      

造型有點像地球儀,也有點像燈泡

642    

這款我搭配的顏色是紅古銅色。

644        

裡面那個小圓是可以轉動的,烤漆質感不錯。

原本以為整組是真的用紅銅製成,結果只是烤漆的效果而已,不過實品很漂亮,所以可以原諒它。

來兩張戴上帽子的效果

647  

側面。

648

正面。   

再來看看第二款 (西瓜皮款)

購入價格40.5RMB,現已漲價為45RMB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6919598-5123370639.14.ZDPRfd&id=38187167287

651    

這款我搭配的顏色是黃古銅色。

653      

烤漆的仿古質感真的蠻有FU的。

655    

底座下有三個小肉墊,還蠻穩的。

658    

一枝獨秀。

659    

這款有搭配螺絲帽,高度可自由調整,如果需要一次收納多頂帽子,選這款會比較實用。

661    

戴上帽子的效果也是挺迷人的。

由於帽架為金屬材質,所以有一定的重量,兩個帽架+外紙箱,重量為1.2KG,

所以運費會比較高一點點,委託代購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

另外,烤漆的部分雖然很漂亮,但有點掉漆....(是真的會掉漆)

因為烤漆是直接烤在黑色的本體上,所以如果怕會掉漆的話,建議買黑色的就好。

我自己是另外買鐵樂士透明噴漆回來自行加工,上了透明噴漆後,掉漆的情況就解決啦。

或者是買個安全帽的內襯幫它套上也行。

撇開稍微掉漆這個小缺點,倒是瑕不掩瑜。

 

再來看看本季日系美帽戰利品 ....

講到日系美帽,當然不能錯過日系大牌CA4LA,

其實我不常發摟時尚部落客,所以之前一直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紅透半邊天....

10533894_801310703225286_2228436399739017766_n    

當初是無意間被親子部落客QQmei的穿搭照燒得體無完膚.... (圖片來源取自QQmei粉絲團)

TMT01800_TwoFaces_BEGXBLK    

 

吼~就是這一頂啦....讓我魂牽夢縈瘋狂想買又買不到....(哭)

型號TMT01800,日幣售價12960

結果後來我才注意到,原來當初最想買的這款TMT01800是用紙編的,不是用拉菲草編的........

買不到的怨念才稍稍釋懷....

無奈太晚認識這牌子,當時也才七月初,最想要的這一頂卻早已斷貨斷貨斷貨....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網拍名模Grace經常在她的粉絲團中分享這牌草帽的穿搭照,

所以引發了一股搶購熱潮....(豈止是熱潮,根本就是一帽難求!!)

有錢也買不到的感覺真的很煎熬,越是買不到就越想得到,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入門款。

 

 

KNG01042_NVY    

型號KNG01042,日幣售價6264

購買網址:http://store.ca4la.com/item4549087318081/ 

這款也是被很多時尚部落客加持過,價格算是比較親民,造型也很別致,畢竟比較少有草帽設計成漁夫帽的造型。

色號表    

顏色有五種可以挑,每色都各有千秋。

我選了海軍藍,私以為這個顏色比較特別。

638  

這款帽帽的亮點是這隻甜美的手工編織蝴蝶結,整頂帽子包括上頭的蝴蝶結都是用蕉麻編織而成,

當初一打開包裹,淡淡的草香撲鼻而來,感覺真是不錯。

634  

光是掛在帽架上,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過這款的產地不是日本,而是菲律賓,

而且原料是蕉麻,不是拉菲草,可能是因為這幾個緣故,所以售價較其他款式低廉。

 來幾張假掰實戴照

606      

戴這種帽子的好處是可以輕鬆營造側顏美人的形象....(真敢講)

609      

裝低調的時候也不錯用....(屁啦,明明一整個就很高調)

618      

帽緣可任意折起塑型....(請自動忽略我的象腿)

789  

原來海軍藍這顏色比想像中來得好搭配耶!!

可惜這款不能調整頭圍,不然就幾霸昏了!!

 

再來分享另一款樂天漁夫帽

型號CBCMH100,日幣售價1790円 

購買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cablocamurie/cbcmh100

 

cbcmh100_720_2.jpg    

形象照也是挺生火的,看來各家的帽子都非得在側邊加上一隻超大蝴蝶結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cbcmh100_br01.jpg  

因為接下來馬上就要入秋了,所以我選了可春夏也可秋冬的百搭卡其色。  

666.jpg  

亮點依然是超大蝴蝶結。

布料材質頗為紮實,質感相當不錯!!

670.jpg  

帽緣底下的車線也是一個吸引我的小細節。

依舊是假掰實戴照

719  

烈日下,就是喜歡這種抗桃抗敏的港覺....

710  

簡單,就很好看....(已辭窮)

717    

帽緣反折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一樣請自動忽略我的象腿)  

個人覺得日本樂天帽子屋的帽款設計普遍都還不錯看,也有一定的質感,價位也比CA4LA來得平易近人,

對於CA4LA買不下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同場加映:CA4LA帽沿防汗貼

購買網址:http://store.ca4la.com/item4549087374681/

Liner.jpg    

話說夏天戴帽子哪有不流汗的啊?!導致帽沿常會沾到汗水與粉底,尤其草帽又不能水洗,十分惱人!!

當初為了湊官網免運,就順便買了這款帽沿防汗貼,一組756,好像不怎麼便宜....

800    

材質是不織布,可水洗,觸感還算細緻。

801  

有額外附上十組雙面膠可供替換。

803    

Done!!哈,質感加分!!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個不錯的實用小物,大滿意!!

在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裡,添購幾頂漂亮的帽子與小物,也算是夏日的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