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_789 

女生,一輩子都在和體重奮戰!!!真的!!!

 

X_787  

 

邁入三十代之後,心裡總是有許多的感嘆

不管是照鏡子,還是量體重,永遠沒辦法再像從前那樣滿意了

不管是Face或是Body,都難免會有那麼一點兒歲月的痕跡

Well~這就是大自然的殘酷法則,沒有人可以例外

既然沒辦法留住時間,只能想辦法讓身體老得慢一點兒....

尤其年紀漸長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新陳代謝慢了許多

從前年輕的時候只要少吃個幾餐,體重輕輕鬆鬆就給它下滑了

現在年過三十,就算一天只吃個份量少少的兩餐,體重依然不動如山

再說,食慾比性慾更難克服,美食當前還能坐懷不亂,實在是神人的等級

光靠著節食這招實在是不靠譜,所以,我終於開始想要運動了。。。。

畢竟,養生路線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但....我是宅女一枚啊,要我出門運動我就軟了呀~

於是,我突然想起了鄭多燕

在房間裡面就可以直接開始運動了,所需的空間也不用太大

而且一如她訴求的:「簡單、有效」

倒不是說跳個幾天馬上就可以明顯看見瘦身成果

但一跳就上手,跳完果然揮汗如雨,暢快淋漓!!

 

deef0b611f56090184782c436c790d8d  

 

不過每天都跳鄭多燕也是會膩的嘛,而且我又是電視兒童

如果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電視,那該有多好

後來在PTT健身討論區發現了一枚好物!!

燈愣~~~電視兒童的好朋友~X-Bike!!

 

X769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畢竟不是個小玩意兒,萬一不好用怎麼辦??

後來發現展售門市離林經理家頗近,便央求林經理載我去試騎看看

 

map1000  

 

嗯,試騎過後非常喜歡,回家後立刻上PTT團購

雖然等了兩個禮拜才入手,但比門市售價便宜了450元,開心

這個系列有很多型號,我選了最熱門的19807

這個型號的儀表板顯示的數據比較多元,可以顯示時間、日期、氣溫

(話說這儀表板長得好像大同寶寶的安全帽@@)

 

X_761    

 

切換到運動模式後,除了可以定時以外

還可以顯示目前的心跳頻率、目前騎了幾公里、目前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本人偏好一次騎40分鐘,一次消耗的卡路里大約在300卡左右

 

X_762  

 

阻力當然可以自由切換,個人偏好將阻力調在第4段

有運動到的感覺,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X_776  

坐墊超大超舒適,寬度足足有30cm,再大的咖撐也不怕

 

X_772  

X_774  

 

坐墊下附有安全插銷,很棒的一個設計

 

X768  

 

插銷未取下的時候,可以收納成一個小X,推到牆邊就不佔空間了

 

X767  

 

插銷取下之後,就可以展開成一個大X,就可以開始跳上去踩踩踩啦!!

 

X769  

 

整體重量大約15KG左右,好收納,好搬運,烤漆質感也不賴

而且很安靜,踩起來幾乎沒有什麼聲音,就算你有半夜騎腳踏車的特殊癖好

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室友、家人、鄰居....ㄎㄎ

質感、便利性以及安靜程度都讓我十分激賞,真想給它幾霸昏!!讚啦!!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踏板旁邊的塑膠機殼....

喔~NO~~為什麼要印上飛天豬??????而且還是左右各一隻

 

一整個就沒有專業的Fu了啊啊啊啊啊~~~~~~~~~~~~~~~~~

 

 

X777  

 

只好拖著林經理上街尋找比較有Fu的貼紙把它給蓋掉!!

 

哈,減肥中,請勿餵食,太有Fu了!!

這張貼紙是林經理挑的,其實他比較有需要,ㄎㄎ

 

X781  

 

哈,老夫子,時間未到,嚴禁跳車!!太可愛了!!

其實邊騎邊配電視,時間很快就過了啦

 

X778  

 

認真踩完真的會累會出汗喔,就跟小猴一樣~~乏了....

 

X786  

 

女生一輩子都在和體重奮戰,體重管理更是所有愛美的女性一輩子的課題

現在我每天必定抽空運動半小時,鄭多燕和X-Bike交替著服用,沒有一天敢偷懶....

 

話說自從這個習慣養成之後,只要一天沒運動,都好有罪惡感 (有沒有這麼誇張??)

為了身材,為了健康,請大家一起動動動起來吧!!

感謝鄭多燕,感謝X-Bike,感謝小猴熱情演出!!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